我是一个有原则的老师(❁´◡`❁)*✲゚*

小朋友画画中……
突然,老师我唱首歌给你听吧!
我:……
生: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,这首歌给你快乐,你有没有爱上我?
我:没有
生: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,这首歌给你快乐,你有没有爱上我?
我:我没有爱上你
生: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,这首歌给你快乐,你有没有爱
上我?
我:我不会爱上你的
生:老师!我觉得王俊凯王源唱歌好好听啊!老师你爱我吗?
我:(⑉°з°)-♡爱爱爱!!![em]e400824[/em]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爱吃兔兔的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